我院参与校第五届微型党课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23浏览次数:63

为展现我校师生在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加快发展、赶超发展、内涵发展中的新担当、新作为和新成就,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516日下午2点,我校在30幢教学楼502教室召开校第五届微型党课比赛,参与对象为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师生党员。

我院的张丽丽老师积极参加,在比赛中,她分享的微党课主题是:师院梦、体院梦,你我同行! 在脱稿的六分钟演讲中,张丽丽老师从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党课内容:

第一,.把教育作为毕生的事业,之中讲述了她的任课经历,她的任教课程为校级教学模式试点课程,讲述了她与体院学生在课堂上的各种趣事和互动。

第二.把成长当作最大的收获,讲述的是在任教成长期间多次指导学生获省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三等奖,指导学生科研立项多项,被评为校实践教学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荣誉。

第三,把实现大学梦作为奋斗的目标,讲述的是体院每一位老师都在默默地付出,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此次比赛参加选手18名,通过富有激情和激烈竞争的演讲,最终张丽丽老师获得了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