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9-24浏览次数:74

     923日,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四楼党员之家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如何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首先,由党委委员韩秋红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中关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内容,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认真做笔记、写批注。集中学习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体育学院的办学特色展开关于“如何提高体育文化自信”的讨论。认为要自信首先得自强,所以“讲好体育故事,弘扬体育文化”是体育学院师生的使命,要联系体育学院培养人才的特色亮点,发挥十大校队培养高水平体育人才的强项,着力提高体育教师的科研能力,做专大学生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团的实践活动,打造出体育学院育人特色品牌,让体育美化校园,让体育学院服务师生。
 
    本次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严格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研讨,并结合实际工作展开交流,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