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风建设在路上――体育学院开展学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4浏览次数:92

    为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20义。首先马老师表扬同学们不吃午饭赶来参会的精神,这是作为体育人的优秀品质。接着,马老师肯定近年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体育日中午,体育学院在18幢三楼健美操馆开展新学期学风主题教育活动,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德华主持,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中午1215分,刚从课堂赶来的学生们聚集在健美操馆,在马老师的简单整队后,五百多同学都席地而坐。虽然会场布置有些简朴,但这样的仪式仿佛更有意学院的学风建设取得优良成绩,学习预警达到个位数的突破,打架作弊基本消灭,考研人数不断增加。同时,学生们非常注重君子之风、君子之孝、君子之义的修养,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和专业技能训练上,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学生典型。最后,马老师告诫同学们,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同学们能保持优良传统,坚持端正的学习态度,严守学习底线。
 
    辅导员从大学毕业生的出路在哪里这个角度提醒同学们时刻准备着奋斗,要步入正轨,不能掉队,理想的岗位要靠自己争取,建议同学们从专业技能、社会实践、职业能力等多方面发展自己,提高综合素质水平。活动长达一个半小时,整个过程会场纪律都非常严肃,老师们句句传达,同学们字字吸取。
 
    本次学风建设活动,为切实抓好学风建设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为对照现实查找问题提供了整改的方向。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体育学院将不断改进措施,创建学风,服务学生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