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体教专业认证教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29浏览次数:250

112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教师培训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俞大伟主持。


俞院长对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从学生发展、教师利益和专业生存、声誉等方面强调了此次学习会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看齐意识、核心意识、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配合专家进校期间的相关工作安排。

 

刘院长对专业认证《应知应会手册》的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引导全体教工从师范专业认证的核心知识、体育教育专业认证的基本知识、持续改进的几项重点工作和专家进校期间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专业认证相关事项和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

 

据悉,近半年以来,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全体教工群策群力,已完成16余万字的自评报告和近400份的佐证材料。目前正在集中精力做好126日至9日专家进校考察的准备工作,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信心,迎接专家组进校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