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力量】体育学院学子喜获浙江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4-06浏览次数:194

  近日,由体育学院韩秋红老师指导的张红佼同学在浙江省高等学校第十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喜获综合三组(中学体育)一等奖。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36名、二等奖72名、三等奖108名、优胜奖54名。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决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主要分为“即席讲演”(25%)、“模拟上课”(60%)以及“答辩”(15%)三个环节,全面检验师范生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张红佼同学参加的是综合三组的中学体育。在韩秋红老师的指导下,张红佼同学积极准备,从教态、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多媒体制作、板书设计等多方面苦练内功。在比赛过程中,她沉着冷静,表现出色,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肯定。


  张红佼同学的获奖,充分展示了体育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也彰显了学院在师范生培养方面取得的良好教学成效。接下去,学院还将继续加大师范生培养力度,努力培养具有“明体健行”特色的高素质应用型体育教师,为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