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文旅集团一行来体育学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16浏览次数:146

近日,长兴文旅集团一行8人,在副总经理甘宏伟先生的带领下,来体育学院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欢迎他们的到来,向他们深入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沿革、专业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场馆建设等情况;表达了体育学院践行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的使命担当,描绘了双方合作愿景,适时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努力为学生专业发展拓展平台。


甘先生对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的热情欢迎表示衷心感谢,对集团发展沿革、业务板块、品牌打造,特别是代表湖州文化走出国门交流的长兴百叶龙及浙江百叶龙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认为,作为地方国企,长兴文旅集团拥有扎根本土、政府支持等众多自身发展优势。集团在业务板块拓展、品牌塑造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体现了“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的长兴精神,并表达了双方合作的具体意向。


院长用“拓思路 聚资源 讲故事”三个词作了总结概括。认为通过交流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围绕讲好“故事”,为湖州老百姓做服务,为健康湖州作贡献,既是高校服务地方的使命担当也是企业的社会担当;同时企业利用高校平台影响力,有利于辐射周边(长三角)做好企业发展的大“文章”;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


会后,长兴文旅集团一行参观了羽毛球馆、游泳池、篮球馆、武术馆、乒乓球馆和田径场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