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19浏览次数:180

518日下午,体育学院六届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结束。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德华主持全院52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俞大伟院长作题为《创新实干谋发展顺势而为开新局实现体育学院新一轮发展而不懈奋斗》的院长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的总结了六届一次双代会以来学院工作,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八个方向的展望:一是完善管理体制,优化运行机制;二是夯实教学基础,提升育人成效;三加强人才引进,聚合团队力量;四是增强创新能力,提高科研产出;五是推进专业拓展,完善学科布局;六是深化合作交流,充实学科支撑;七是开阔学术视野,突显研究内涵;八是扎根服务地方,弘扬区域优势。

  大会认真审议举手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并票决通过了《体育学院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体育学院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任细则》《体育学院岗位聘期考核办法》

党总支书记沈健作总结讲话。认为,虽然这几年学院发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但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全体体育师生弘扬了优秀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强大的体育力量,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结合落实学校教代会及党代会精神及体育学院的未来发展,就做好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即两个全面,两个始终,两个充分: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始终守牢安全底线;三是充分激发教师创造性,充分激活学生主动性。希望通过本次大会总结发展经验,各系部、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研究,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共谋体育学院新的一轮发展。


 大会号召,号召全体教职工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拉高标杆,主动作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合力推进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