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19浏览次数:125

  5月18日晚,体育学院在党员之家举办了主题为“扬帆梦想,共筑未来”的个人职业规划大赛个人演讲。学院辅导员、三名学生评委及相关学生参加了比赛。


  此次个人职业规划大赛共分两类,个人职业规划A类是本人的职业规划,个人职业规划B类是创业项目。A类选手为大家讲解了自己的未来目标职业,并阐述自身的优势以及自己对目标职业的认知。同时结合自身的生活学习经历,给自己确定了向着自己未来职业目标发展的计划。B类选手带来了各种不同的创新创业项目,其中启蒙星—幼儿体育游戏线上课程开发与应用、云相“健”—家庭式智能健身先行者等创新创业项目,显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创造力以及想象力。


  本次比赛旨在全面普及学院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