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力量】滑启户外,炫彩青春--校轮滑队赴太湖沿岸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浏览次数:73

为了丰富校轮滑队课余生活,加深学生与自然文化的亲近感体育学院杨永昭老师带领我校轮滑队队员们前往太湖沿岸进行轮滑春游活动是校轮滑队的首次集体春游踏青活动。




9点,同学们在东校区北门处集合完毕,整装待发。虽然当日气温低,但队员们对此次活动充满了热切期待刚到太湖沿岸,队员们便迫不及待地奔向湖边,望着湖里的渔船、湖边的水鸟,陶醉在大自然的美景当中。扑面而来的春风拂过每个人的面颊,仿佛带走了每个人心底的烦恼和压力。他们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似与这方天地融为一体。



杨老师带领大家在太湖附近的一处安全路段集合,准备在这里进行湖边刷街。队员们戴好装备,穿上轮滑鞋,望着长长的滨河路跃跃欲试。轮滑队日常训练场地限制只能进行短距离绕圈滑行。当同学们看到这宽阔的沿湖马路时,眼里顿时泛出了渴望的目光。杨老师叮嘱过需注意的安全事项后,队员们快速滑了出去,尽情展现青春与活力


历时一个半小时左右,队员们意犹未尽地滑回了营地进行了湖边野炊。大家围坐在一起相互分享美食刷街时的新鲜体会


据悉,校轮滑队成员来自我校各个学院,均为公共体育课的学生,本学期将在学校体育节开幕式表演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愉悦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同时也大大加深了对轮滑运动的热爱程度,学生们均表示对下一次的春游活动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