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力量】校健美操队在省大学生运动会比赛中创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3-04-28浏览次数:193

4月24-28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甲丙组)比赛在宁波大学举办。我校健美操队在教练唐鹏、赵一玥的带领下,以高超的技能,获31铜,创我校自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学校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称号。

 本次赛事我校共参加(丙组)女子单人操、混合3人操、5人有氧舞蹈、5人踏板操及(甲组)5人街舞等五个项目的比赛。王诗舫获女子单人操第一名;王诗舫、朱雯婷、王维获混合3人操第一名;杨楚邦、骆星宇、王诗舫、朱雯婷、王维获5人有氧舞蹈第一名;陈俞巧、胡静洁、祝丹阳、蔡永德、丁佳楠获5人踏板操第三名。

赛前,校健美操队的队员们在两位教练的指导下,以团结、努力、刻苦、坚持、拼搏的竞训理念,积极备赛,在比赛时克服压力、沉着冷静,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心理素质取得佳绩。我校健美操队始终秉承明体达用校训,在国际级运动健将唐鹏的带领下,形成了优良的团队文化精神,近年来国家级运动健将赵一玥的加盟,使校健美操队如虎添翼,在赛场上超越自我、勇敢无畏,尽显湖师学子的风采。


据悉,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宁波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健美操分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54所高校的600多名运动员参赛。



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甲丙组)比赛视频.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