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操场

发布日期:2018-07-16浏览次数:73

 

1、本馆主要功能是为湖州师范学体育学院篮球教学、训练、竞赛和其它集体活动提供场馆保障和服务。

2、进入馆内运动的所有人员,自觉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制度,接受管理人员的检查与监督。

3、各运动队训练使用篮球馆,须事先提出使用计划,由体育学院负责领导签批,交器材室管理人员实施。

4、凡我校安排的体育教学,运动训练时间内,无关人员请勿进馆内活动。

5、进入馆内人员必须穿运动鞋、不能穿皮鞋、凉鞋等硬质鞋,以防损坏场地,请在进馆前将鞋换好。

6、请爱惜馆内场地和设施,勿挪动或调试场内的器材与设施。

7、馆内灯光允许在光线不足情况下由管理员开启、关闭。未经管理人员许可,任何人不得私自开启或关闭馆内灯光。

8、馆内请勿喧哗、吸烟、注意室内整洁,禁止在墙面、器材与设施上随意刻画、涂写。

9、进入馆内打球必须保护好自己的个人物品及相关财务。

 

 

湖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二○一四年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