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开展第三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12浏览次数:87

    10月10日中午,体育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交流会。学习交流会由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围绕主题先自主学习,随后主题发言。
    教工第一党支部在18幢403会议室开展,学习主题是“体育教师的理想信念”。副院长冯火红从文件和制度的学习、理论联系实际、以身作则、走群众路线等方面要求教师党员必须备好课、上好课,做“四有好老师”,服务于体育教育事业。教工第二党支部在2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张丽丽带领大家学习摘编第八章并作发言,作为一名体育教育,要坚持为学生服务,转变工作作风,做到讲实话、干实事,敢作为、勇担当,言必行、行必果。党员赖新明老师联系当前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实际工作,倡导教师党员要有担当,要做示范,为建设美丽师院做奉献。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围绕“廉洁自律”主题进行学习交流。副院长庞国庆发言,从执政党的历史地位、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等方面阐述中共党员要有共同的理想信念,要强化自我约束,要听从党的指挥。
    会上,教工党员纷纷交流主题教育以来各自的学习情况以及心得收获,表示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自我查摆问题,不断加以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