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支委会党建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05浏览次数:124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支部队伍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6月3日,体育学院在党员之家组织新一届基层党支部支委会进行业务培训。培训由党委书记李雁冰主持,组织员罗雪红参会,体育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三支部的书记及委员参加培训。
 
   李雁冰在培训前强调本次基层党支部支委会党务知识学习的目的及重要意义。同时,对新一届支委会的党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政策理论学习,提升个人政治素质;二是要有组织观念与纪律规矩意识,服从组织,敢为人先;三是要不断提高技能与工作方法,引领党建业务。
 
   培训第二项内容由组织员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湖州师范学院师生党支部建设标准》、《如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专题知识,加强支委会的实务工作能力。在最后,还对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们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了党建工作的相关政策知识,学习了开展党支部工作的方法和技巧。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持续对党支部队伍进行业务指导,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