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基层支部书记例会夯实基层党建

发布日期:2022-03-02浏览次数:116

近日,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第一次基层支部书记例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2021年的工作,并组织学习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要点。强调要以“全面助推学校更名大学”为战略导向,聚焦学院“十四五”发展进程,由内而外发挥体育属性,加强党建内涵建设;以“补齐发展层面短板”为问题导向,发挥优势,保证充分发展和均衡发展;以“聚焦大学党建功能发挥”为目标导向,强化政治引领、师德师风、班风学风整体提升;以“鼓励价值创造”为价值导向,选树师生榜样加强正面引导,创设平台,激发体育力量。发挥基层书记先锋模范作用,进一 步加强及提高学院党务工作水平。同时对将要出台的《体育学院2022年度党建与思政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进行了解读。

 

  据悉,体育学院将支部书记例会作为基层党支部焕发新活力、奋力新作为的抓手,通过例会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推进学院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