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力量】体育学院教师在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4-15浏览次数:165

在刚刚结束的由江苏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总决赛中,体育学院张丽丽老师喜获体育组二等奖


张老师围绕“《学校体育学》体育教学方法与组织”展开了设计合理、内容丰富的教学活动,重点难点明确,融合了课程思政教学元素,采取了混合式教学方式,调动学生探究学习的积极性,课堂互动丰富有效,充分展现了智慧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水平。


本次比赛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由长三角教师教育联盟高校协办,大赛旨在强化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激发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改革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提升线上教学水平和“课程思政”建设能力,打造一支适应“互联网+教育”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人文社科组、理工组、艺术组、体育组四组,选手通过线上提交作品,专家经第三方抽调采取线上独立评审。比赛自2021年10月启动,通过校赛、省赛、决赛层层选拔,共有来自长三角地区30所高校的70位选手参加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