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启动“阳光悦读”支部书记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0浏览次数:105

为促进形成“乐读书,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气,提高支部书记工作能力,在世界读书日之际,体育学院启动了“阳光悦读”支部书记读书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党总支书记的领读下,正式开启了悦读之旅。认为,早在1917年毛主席在《新青年》上发表的一篇名为《体育之研究》的论文中提到的著名体育思想: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要求支部书记们要常学常新,体育人要强健身体也要注重理论武装,做好新时期党支部书记既要增强政治理论水平,也要练就综合业务本领,真正实现党建、业务两手都要硬。鼓励各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通过“阳光悦读”等活动促成“乐读书,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气,推动学院师生“体魄”与“精神”的双向强健。


据悉,体育学院充分利用运动场地的留白区开辟“阳光书廊”,为丰富学院师生课余阅读生活,推动多读书,读好书的氛围,陈列有政治理论、体育专业以及其他各类书籍,以供师生查阅翻看。后期将召开读书分享会,党员代表采取谈心得、说体会等方式,分享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感悟、收获和快乐。实现支部活动周周有学习,月月有活动,营造人人自觉学习、善于学习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