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成长,奔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2-05-06浏览次数:150

2022年5月4日,湖州师范学院举办了青春接力跑活动。此次青春接力跑的主题是“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湖师担当”。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湖州师范学院的全体教职工老师以及报名接力跑项目的同学。


此次青春接力跑跨越三个校区,分别经过恩泽碑、沈左尧图书馆、胡瑗广场、校训广场、德清湖、篮球场。每一个地点都有相应的节目表演和水、面包等补充能量的物资。参加青春接力跑的参赛选手们都身穿特制的马甲和带有不一样的号码布。完成全程跑的参赛选手可以到点志愿者处领取荣誉奖章及湖小狮的明信片。下午2时,在参赛选手做完热身准备后,青春接力跑正式开始。跑在最前面的是身穿印有60、70、8090字样的教职工选手,在一旁拥簇着的是印有00字样马甲的学生参赛运动员,这代表着着青年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跑向未来。


每经过一个地点,选手们都会停下脚步,观看表演,进行休息。下午3时30分,所有参赛选手都已经到达终点,并拍照留念,青春接力跑活动在唱响五四的歌声中顺利落幕。


此次青春接力跑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全校师生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