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力量】校田径队在省第八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22浏览次数:241

21日下午,在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圆满结束的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上,我校田径队在孙涛、赖新明、杨永昭老师的带领下,经过5天激烈角逐,不负众望,获4金3银7铜,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三名、团体总分第三名,并打破2项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纪录的佳绩。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89所高校的1207名运动员参加。校田径队派出17名运动员参加体育专业组(丙组)的比赛其中:沈诗颖同学获女子七项全能第一名,并破女子七项全能和女子跳高的锦标赛纪录,陈喜发同学分获1500米、5000米第一名,宋俊杰同学获跳远第一名,钱梦瑶同学分获女子铅球铁饼第二名、第五名,周少坤同学分获男子铁饼、铅球第三名,鲁亦菲同学分获女子400米、800第三名,倪凯阳同学男子跳高第三名,池豪凯同学获男子100米第二名,叶宇阳同学获男子100米第三名,许仕炜同学分获男子铅球、铁饼第四名、第六名,张城获男子400米第六名,褚楚获女子200米第六名,叶宇阳、池豪凯、张城、密令兵同学获男子4x100第二名,叶宇阳,密令兵,张城,陈浩宇同学获男子4x100第五名,鲁亦菲、褚楚、胡佳、刘月同学分获女子4x100、4x400第三名、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