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胡瑗导师书院授牌仪式暨首期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07浏览次数:197

36日下午体育学院举行胡瑗导师书院体育学院分院授牌仪式暨2024年度首期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应体育学院邀请德国拜罗伊特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教授安德鲁·豪曼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张辉校研究生院分管负责人、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2023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校研究生院分管领导向胡瑗导师书院体育学院分院授牌,学院的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院能够越办越好!


随后,豪曼教授作学术报告,他从如何维持高水平竞技的角度,深入探讨了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教育与培养为主题,以足球人才诊断、儿童和青少年技战术训练原则以及足球训练比赛形式等形式,用生动鲜活的例子和一系列的数据支撑全面展示了该领域最新的研究前沿与进展。豪曼教授精彩的报告,引发了师生的广泛兴趣与深入思考,为今后的研究生培养和学术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