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湖州市特殊教育实验学校支教

发布日期:2015-04-17浏览次数:39

     支             

2015年4月15日,我们体育学院的4名大一同学来到了湖州市特殊教育实验学校,给这所学校这群可爱的特殊的学生上课。 

第一次去这所学校上课的我们怀着无比激动地心情,在去学校之前我们认真准备教案,希望给孩子们一次难忘的开心的经历,在上课之前我们向老师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仔细准备上课内容。我们信心满满就等着上课铃声打响。

可是刚开始上课我们这一群没有经验的大学生就碰到了困难顿时使我们的课堂变得举步维艰,每个孩子都有各自的情况:自闭症、多动症等,但是这一切并没有打到我们这群第一次来支教的大学生,在简单的观察了解下我们开始改变我们的心态,接着我们根据每个孩子的情况进行相应的活动和游戏,很快我们就和孩子打成一片。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像冬日里的太阳照耀着我们。

支教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孩子留给我们的快乐是无限的,短短的支教也让我们深深知道我们要学习的太多太多。汗水换来孩子的笑我们甘心付出一切。为了下次更好地给孩子们带来欢乐在平时我们更要好好锻炼自己,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