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校纪校规,扬君子之风

发布日期:2017-12-09浏览次数:52

守校纪校规,扬君子之风
   2017126日中午,在体育学院体操馆召开了本科审核评估讲座,本次讲座由马德华书记主持,所有大一至大四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围绕体育学院的建设与学习,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为迎接下周的本科评估工作,对体育学院的每位学生都做出了严格的要求。
    为了让学生领悟体育的真谛与内涵,掌握扎实的体育理论知识,练就高超的运动技能,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攀高峰,讲座围绕了明体健行四个字展开。对普通学生,学生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做出了不同的要求。极大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坚定了他们成为高素质体育教师的信念。
    讲座于1230准时开始,由副院长冯火红老师做出了重要讲话,她高度评价了召开本次讲座的重要意义,深入探讨了建设一个高质量学院的意义与目的,注重塑造学生君子人格,秉承校地共育培养理念,培养厚基础,强能力,应用型高素质体育教师。
    整个讲座持续了40分钟,参加讲座的每一位同学收获很大,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在下周的审核评估期间约束自己、提升自己、锻炼自己。也表示今后一定会以认真的态度去学习治事,不断充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