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2浏览次数:189

2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学院重点工作”。学院联系领导劳士健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有三个议程,一是由党总支书记根据《湖州师范学院2022 年工作要点》介绍学院重点工作务虚会的布置及谋划情况。二是院长结合学院总体情况就《落实学校发展指标的思想与举措》进行了学院全局规划汇报及其它班子成员汇报了分管工作的计划。三是劳士健代表学校党委作重要指导意见。他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对2022年的工作规划。指出,今年是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聚力学科建设之年和更名大学冲刺之年。体育学院要在成功拿下硕士点和顺利完成体育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阶段工作的良好态势下把握好“变轨超车”的关键节点,进行管理制度与理念的重构,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向学院“内涵建设提升”迈进。强调“四个重要”:形式上,年初预先谋划很重要;路径上,确定工作重点后科学分解很重要;方法上,以一流专业为标准横向对比持续发力很重要;思想上,强化工作条块融合很重要。


本次会议统筹规划抓落实,立足发展谋长远,明确了体育学院本年度的工作目标、推进思路。体育学院全院上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务实图强,推进学院2022年度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全力推动学院发展规划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