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落实学院发展指标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3-17浏览次数:108

31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落实学院发展指标动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部室、科研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同时邀请了学院联系校领导劳士健参加本次会议


院长首先介绍学院近期落实学校发展指标的推进思路与执行举措。从发展指标、执行举措、具体落实、推进思路四个方面动员广大教师“坚定方向、抓住重点、系统推进”,紧随学校发展指标、提升学院跨越式发展。其次,领导班子成员各自分管的工作,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进行具体分解。再次,各系部主任、青年教师、教研室负责人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表示会脚踏实地、尽力而为,努力争取逐步完成指标。


党总支书记希望要强化目标管理、聚焦目标提升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融合起来。


劳士健代表学校党委对《体育学院2022年度重点工作作指导,认为要把此项工作落实落细,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统一思想,凝神聚力向学院“内涵建设提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