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申报2023年国社科项目首轮论证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01浏览次数:230

10月30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推进工作,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了轮论证推进会,旨在帮助教师定好位、选好题、启好步意向申报课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主持,仇军教授为大家答疑解惑


院长首先介绍了今年体育学院的课题申报情况,去年同比申报人数有所增加,参与科研的态度较为积极,科研氛围日渐浓厚。前期学院的标志性性成果慢慢涌现,相继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哲社领军人才培育重大项目、省社成果青年奖等,期待教师共同努力下,2023科研成果再创辉煌。


仇教授分析了近几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动向,提醒教师们紧跟时代前沿和政府所需,增加自己知识储备,培养批判性思维,脚踏实地进行耕耘做出现实意义和价值学术成果


参会教师积极发言,针对选题思考、研究进展、问题疑惑等问题与仇教授进行了交流,仇教授也耐心的解答教师们问题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