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6浏览次数:2976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规定,招生单位在复试前应当对考生的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籍核验结果、学生证等报名材料及考生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对不符合规定者,将不予以复试。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体育专业硕士(专业代码:045201045204),达到2023年全国体育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做好准备,按照要求提供以下材料。具体复试分数线待确后会在学院官网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信息。


1.资格审核材料: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扫描件(正反两面);

2)准考证;

3)学历学籍证明:应届生提供学生证以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备注:上述每一项材料均以单个PDF文件格式提交,命名为“序号+姓名+文件名称”(例如:1.张三-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并将所有PDF文件放在一个文件夹内,命名为“姓名+资格审核材料”。


2.复试材料

1)大学成绩单(须是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或档案所在部门加盖公章);

2)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其他证明英语水平证书;

3)毕业论文摘要或进展报告;

4)科研论文、科研活动、工作业绩、专业技能等相关证书、获奖证明及其他佐证材料(参加调剂志愿考生,如有请务必提供)

5)运动技能视频(录制一段能够全面展示个人运动技术的视频,要求:图像清晰可辩;完成项目整套技术动作;时长控制在2分钟内为宜;文件名为:姓名+项目名称)。

备注:上述除(5)外的每一项材料均以单个PDF文件格式提交,命名为“序号+姓名+文件名称”例如:1.张三-大学成绩单),并将所有PDF文件及视频放在一个文件夹内,命名为“姓名+复试材料”。


3.其他材料

1)《湖州师范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信息登记表》(附件1);

2)本人亲笔签名的《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2)扫描件;

3)《湖州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思想品德考核表》(附件3)扫描件;

备注:上述每一项材料均以单个PDF文件格式提交,命名为“序号+姓名+文件名称”(例如:1.张三-复试信息登记表),并将所有PDF文件放在一个文件夹内,命名为“姓名+其他材料”。

所有材料(资格审核材料、复试材料、其他材料)需打包成一个压缩包并命名为“姓名+一志愿复试材料”,于3月22日下午15:00前发送至体育学院研究生招生指定邮箱tiyu-yjs@zjhu.edu.cn,学院收到考试电子复试材料,考务人员将在第一时间内与考生邮箱联系确认。


请考生如实、准确提交各项材料,如弄虚作假,考生承担由此造成的后果。

复试基本内容包括:(1)外语(外语自我介绍、口语交流);(2)专业知识与综合理论素质(初试专业课《运动训练学》和《学校体育学》为考核范围,考生各抽取一题进行现场回答;专家进行现场提问);(3)运动专项技能(考生根据所长,选一项运动项目进行实地展示(含运动技能展示、技术动作示范与讲解),由专家进行现场打分);(4)思想政治和品德;(5)同等学力考生加试(参考书目见初试招生简章)。


复试时间、形式和具体安排学院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体育学院网站:http://tyxy.zjhu.edu.cn/

电子邮箱:tiyu-yjs@zjhu.edu.cn

咨询电话:0572-2321982;联系人:老师。


附件:2023年湖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体育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资料包

 

 

 

 

湖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23年3月16

2023年湖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体育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资料包.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