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承办“寸心寄华夏 五四漾韶华”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04浏览次数:93

为纪念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厚植青年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情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学校于5月4日举办“寸心寄华夏,五四漾韶华”主题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体育学院承办。学生处副处长许金凤、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德华与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迎着初升的晨曦,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接下来,体育学院学生代表傅佳慧以“弘扬五四精神,用青春谱写责任”为题进行主题演讲,号召同学们要继承五四精神、弘扬五四精神,怀揣激情与梦想,拥抱青春、谱写责任,用切实的行动完成新时代的青年答卷。


本次升旗仪式是在五四青年节之际举办的一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将继续丰富活动形式,为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政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