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2浏览次数:201

5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各党支部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布置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师德师风问题自查自纠及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并进行了党务干部党务知识的学习。党总支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支委及组织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负责人首先带领全体党务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就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党总支副书记强调了换届工作的纪律和师德师风规范,要求各支部开展常态化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的学习,对党务干部的业务、党务能力提出了要求。


随后,党总支书记就当前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自查自纠的情况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要求各支部从7个方面,35个问题深入排查,自查自纠,彻查苗头性、风险性问题,及时向党组织反馈问题及线索。各支部还就巡察整改中发现的问题汇报了整改进展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