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4届学生考研中期督促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5浏览次数:75

为进一步营造考研氛围,更好督促2024届学生考研深造,院于5月12日下午召开2024届学生考研中期督促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马德华及学工办辅导员及2024届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马德华强调,考研是提升学历、提高科研素养、开拓眼界的第一选择同时考研可以让同学们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更为深入的认知,有利于增长学识。可以让同学们的今后的人生有更多的选择、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以身边人的发展实例为引导,教育学生们要有长远目光,树立考研信心,制定科学计划。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中努力复习,抓住暑假这个关键时期全力以赴。


随后,学工办老师认为目前大两个班成绩不均衡,部分同学学习成绩堪忧等状况,希望同学们能更加注重专业课等学习,要有危机意识,时刻努力不松懈。


此次考研中期督促大会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对考研学生复习备考的完善指导服务,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备考决心和“上岸”信心。学院将以各种实际举措大力支持学生升学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