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力量】校武术队在省大学生运动会比赛中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16浏览次数:109

5月11-14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甲丙组)比赛在宁波大学举行。我校武术队在院长俞大伟、教练崔秉珍的带领下,获1银、3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及男子团体第五名佳绩。

武术队共参加(甲丙组)长拳、南拳、太极拳、刀术、剑术、枪术等六个项目的比赛,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大展风采,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 的豪情,不负韶华,一次又一次的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最终,何嘉豪获男子丙组自选枪术第二名;冯温玺、李泽霖分获得男子丙组自选剑术和刀术第五名;荣雨星、潘茗悦获女子丙组自选太极拳、南拳第五、六名等的好成绩同时,李媛、刘超杰获本届大运会武术比赛“优秀运动员”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体育局主办,省学校体育协会执行,宁波大学承办,大学武术分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38所本科院校、48支代表队,410名运动员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