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五届体育与健康课程教学成果展示会

发布日期:2023-05-30浏览次数:121

5月28日上午,以“喜迎亚运,快乐运动”为主题的湖州师范学院届体育与健康课程教学成果展示会在东校区室内篮球场举行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公体部负责人和各项目指导教师参加了开幕式。院长俞大伟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展示会共设6个集体项目:华尔兹、健美操、太极拳、健身气功、跆拳道、太极柔力球。每个项目都需要运动员之间的团结协作来完成,比赛中,各参赛队员间的配合默契度较高,他们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充分发挥了团队的智慧和力量,保证比赛顺利完成。


本次展示会旨在进一步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和贯彻“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的文件精神,切实加强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努力提高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充分调动公体学生学习体育与健康课程选项课的积极性,强化体育课和课外体育锻炼的有机结合,推动我校学校体育工作的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