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4年度教职工进修申报人员 公示

发布日期:2023-11-07浏览次数:108

根据学校《关于申报2024年度教职工进修计划的通知》,经个人申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确定(在职脱产)攻读博士研究生;姜辉军国内访学文升、白晓蓉(在职不脱产)申请博士后研究。现对拟确定人员名单进行公示,接受师生监督。


1.公示时间:从2023117日到2023119日,共3天。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3.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通讯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4.联系人:田维琼 联系电话:0572-2321982  E-mail:twq@zjhu.edu.cn

 

 

                               体育学院

                              202311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