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4-03-06浏览次数:17

35日是第61个学习雷锋精神纪念日,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青少年的成长需求,激发他们的创新能力和服务热情,学院组织团员学生前往学士府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多元化、互动性强的方式,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和感悟雷锋精神,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思维,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推动社区“学雷锋”活动的持续开展。


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反诈防诈宣传教育工作进行卫生清洁与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


通过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进行垃圾分类活动,更好的进行防诈骗活动的宣传,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雷锋,已从一个名字升华成一种标识、一种精神、一种信仰,成为全国人民学习的光辉榜样。他以短暂的生命书写了壮丽的人生,树起了一座不朽的思想道德丰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