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慧霞校长一行来体育学院座谈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0浏览次数:10

3月19日上午,许慧霞校长一行院走访调研指导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沈国丰,发展规划处处长、党校办副主任周晓虹,党校办秘书科副科长费晓熠陪同参与。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健、副院长刘炼参加座谈会。


会上,沈健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汇报了以学院党建“红色火炬”工程为依托,抓党建、凝共识、塑系统的工作思路。刘炼围绕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服务地方、学生竞赛、体测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剖析了重点工作面临的困难和突破思路。


许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班子的工作干劲和基于现状分析的发展方案,指出体育学院要树立信心,做好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在体测工作上争取实效,在全校合力下打好翻身仗。她强调,学院班子要加强顶层设计,统筹抓好学院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激发学院活力。


会后,许慧霞校长与刘炼签订了2024年目标责任书。